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TV也政治熱!中華民國頌 首度進榜

記者 方怡驊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3/24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政治熱連帶影響KTV的點歌率。從來沒有上過點歌排行榜的中華民國頌,最近居然榜上有名。連帶著許多政治人物的競選歌,點播率也變高了。

復華中學學生:「只要黃河長江水不斷,中華民國中華民國。」

4個大男生包箱裡唱歌,他左手拿國旗,右手是麥克風,大聲唱的是「中華民國頌」,雖然五音不全、同學笑的東倒西歪,不過他很認真唱完這首歌。復華中學學生:「我們是一個國家我們愛台灣,我們要向世界看齊,台灣萬歲。」

他們是一群高中生,剛考完試,課業讓他們不能北上,所以來KTV發泄情緒。樹德家商學生:「三民主義,吾黨所宗。」

年輕人立正唱國歌,舉手敬禮,這種現象在320選舉後變得到處看得到。選舉熱,連帶影響點歌率,國歌、軍歌全都很搶手。樹德家商學生:「英雄好漢在一班,英雄好漢在一班,說打就打,說做就做。」

愛國歌曲熱門,政治人物競選歌也很紅,KTV勁歌排行榜前幾名還是年輕人最愛的流行樂,不過這20年來,從來沒有進過排行榜的中華民國頌,居然擠上47名;而高雄市長的競選歌,政治這條路,也上榜。「那會那會共款政治這條路,有人走著輕鬆,我走著艱苦。」

這首歌是謝長廷競選歌曲,說的是參與政治的辛苦,有人說,歌聲可以宣洩情緒,這幾天KTV裡的點歌,或許讓有些政治狂熱者適當的抒發了。復華中學學生:「中華民國,中華民國,中華民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978

0.2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