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舒淇、劉嘉玲來台挺 楊登魁「錢」進電影圈


發佈時間:2011/03/04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大哥楊登魁,闊別多年決定再度進軍電影圈,集合旗下藝人,盛大舉行酒會,還特地跨海,邀來劉嘉玲和舒淇助陣,甚至連很少現身鏡頭的資深經紀人邱瓈寬也現身助陣,簡直就像是電視圈和電影圈藝人大集合的小型同學會。

綠色開襟上衣展露美好身材,舒淇、劉嘉玲,特地飛來台灣站台,因為演藝圈老大哥楊登魁,要重新把資金挹注電影圈,5年30億要拍電影。藝人舒淇:「拍廣告的時候,他就已經問我時間日期,可是因為今年都給人了,所以希望明年有機會。」

簡直就像是小型的金鐘獎外加金馬獎典禮,群星雲集陣仗輸人不輸陣,除了港星掛的舒淇、劉嘉玲,好久不見的張衛健,本土派的豬哥亮、陳亞蘭,就連小小彬、迷你彬也來摻一腳,電影圈導演更是從大到小,全都到齊,李行、劉家昌、朱延平、侯孝賢、吳念真、豆導鈕承澤也來了,重量級經紀人邱瓈寬也是座上賓。

楊登魁:「已經隔很多年了,我希望說,今天能讓我再重新站起來,能把台灣演藝向大陸東南亞進展。」

光是現身的就星光熠熠,沒來的恬妞、言承旭也送上花籃祝賀,更別提隱藏在資深經紀人邱瓈寬後頭,像是王菲、徐若瑄,這些有過合作關係的女藝人。

經歷過冤獄事件,更在電視圈呼風喚雨,楊登魁再度揮軍電影圈,才開張就轟轟烈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登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709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