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內結子中村獅童 戀情公開!


發佈時間:2005/05/10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今天的影劇頭條!有松島菜菜子接班人之稱的日本一線女星「竹內結子」,因為最近一部非常熱賣的電影「現在、很想見你」,在日本大紅特紅,不過今天她在網站上宣佈一個消息,她和劇中合作的男主角「中村獅童」陷入熱戀,兩個人打算要結婚!

因為電影「現在、很想見你」一炮而紅的日本氣質女星竹內結子,與有歌舞伎鬼才之稱的中村獅童,兩人因戲結緣,今天兩人公開宣布,已經陷入熱戀。

貌似松島菜菜子,而有接班人架式的竹內結子,與歌舞伎世家出身的中村獅童去年合演的電影上映後,叫好又叫座,票房創下48億日幣紀錄,兩人戲裡親密的吻戲,讓兩人迸出愛的火花。

竹內在網站上表示,她和中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中村則是在網站上含情脈脈表示,他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,並且願意照顧竹內結子一輩子。

日本媒體更猜測,竹內與中村最近可能就會低調公證結婚,她們懷疑竹內已經懷孕。

曾經與木村拓哉合作過的竹內結子,目前活耀廣告電影圈,如果真的與中村獅童結為連理,真可說是好事成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竹內結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952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