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通心粉來源 雙氧水麵條同家製造

記者 金汝鑫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20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學童集體中毒案有重大突破!販售可疑通心粉中盤商終於現身,證實通心粉向兩家工廠進貨,其中一家竟然就是遭TVBS踢爆麵條含有雙氧水和防腐劑的黑心工廠,學童疑似吃了添加雙氧水的通心粉,雖然檢體結果還沒出爐,不過衛生局不排除通心粉不乾淨就是食物中毒的主要原因。

通心粉的外包盤商終於曝光,TVBS獨家目擊盤商到台北縣衛生局說明,結果有驚人發現,盤商當天批發3000斤通心粉給富悅午餐業者,這批通心粉證實來自兩家工廠,其中一家就是遭到TVBS踢爆製造雙氧水麵條的工廠,甚至含有防腐劑,工廠也是無照營業,不折不扣的黑心麵條工廠,結果學童吃下的通心粉也是同一家工廠製造,連衛生局也感到驚訝。

為了釐清問題來源,記者再回到提供學生營養午餐的富悅公司,土城廠內暫停作業,員工洗洗刷刷,因為遭勒令停業3天,複檢沒通過,業者想開工,還得加強各項食材檢驗,目前從提供午餐的富悅公司,咬出可疑通心粉是外包處理,往上追到通心粉盤商,證實通心粉來自問題工廠。

這下即使檢體送檢結果還沒出爐,不過問題都指向可疑通心粉,這種東西給孩子吃家長怎麼能放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麵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490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