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首隻複製狗 南韓公開亮相


發佈時間:2005/08/04 0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全世界第一隻複製狗,在南韓正式亮相!這是由研究幹細胞技術享譽全球的南韓首爾大學教授,所成功複製出來的一隻阿富汗獵犬,由於複製狗是基因複製最困難的一項,能夠成功讓複製狗誕生,象徵複製技術有了重大突破!

活潑好動的阿富汗獵犬「史納皮」,牠,就是全世界第一隻複製狗,由研究幹細胞聞名全球的南韓首爾大學教授黃禹錫,跟研究團隊,創造出來的新生命。

南韓首爾大學教授黃禹錫:「我們研究的目標是為了,疾病模型而有複製狗產生,不僅是為了人類,也是為了動物研究。」

研究團隊是用一隻阿富汗獵犬的皮膚細胞,移植到另一隻母狗的卵細胞,經過培養,再放入代理母狗的子宮內,誕生出這隻基因完全相同的阿富汗獵犬。

由於狗的複製是基因複製最難的部分,複製狗的問世,是複製科技的大突破,將來能為人類重症病患找到治療的曙光,不過複製狗的成功,不代表接下來就會讓複製寵物成為商業化行為,因為這些複製動物壽命都不長,而且經常病痛纏身,科學家懷疑,複製技術,可能會破壞基因密碼,導致複製寵物有缺陷。

#複製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57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