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末日話題夯!電影、演唱會 都打末日說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9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除了電影台搶搭末日潮播放災難片外,歌手開演唱會主題也要跟世界末日有關聯,像是五月天21日就要在高雄末日開唱,而阮經天、黃曉明等人主演的新電影,因為上映日期剛好是21日,因此特別在街頭租了大型電視牆,強打末日倒數廣告,希望抓住民眾目光。

電影「血滴子」:「是朝廷讓我們做的血滴子。」

阮經天、黃曉明等人主演的新電影,恰巧就選在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上映,片商宣傳也跟上這股末日潮,砸重金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大型電視牆播放末日倒數廣告,標題也很聳動的問民眾有沒有命看得到這部片。

網路上更有不少KUSO版本,改編知名漫畫家的手繪末日天氣預報,紐約是飛碟、東京是酷斯拉、台灣則是殺人凶器血滴子,還有人轉貼某家公司的末日休假通知,說12月21日是個很特別的日子,為了保險起見,公司放假1天,並送上當天上映的電影票1張,讓網友忍不住大讚,這家公司也太好了。

除了電影宣傳和網友創意外,還有歌手也選在這天開末日演唱會。五月天演唱會(2011):「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,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。」

五月天21日將在高雄開唱,以末日狂歡版為主題,隔天的另一場取名為明日重生版,搭上世界末日預言。民眾:「就是噱頭啊。」記者:「那會吸引你的目光嗎?」民眾:「要看是誰。」

民眾:「就覺得無聊啊,就是…又不可能。」

但這類宣傳手法畢竟只是噱頭,不管末日是不是真的會來臨,另類宣傳也成了現在很熱門的討論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末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437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