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12/21末日說發酵 外星人飛碟照暴增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5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,這樣的預言傳的火熱,也掀起外星人和飛碟的討論,飛碟協會近來就收到不少要求鑑定飛碟和外星人的照片,數量是從前的3、4倍,有在故宮的上空拍到飛碟的,也有在向日葵花海拍到外星人,鑑定後大多認定是合成,而這股末日說,也在手機APP軟體上發酵,程式增添末日特效,拍照後外星人和飛碟就會自動出現在畫面上。

一抹晚霞,讓天空泛紅,美術系學生拿相機紀錄美麗這一刻,突然天空中出現一個亮點,慢慢墜落,時間長達兩分鐘,拍照同學驚呼連連,這是什麼,不明墜落物?美術系李同學:「就覺得很神奇,然後就有人在想說,是世界末日還是什麼的。」

學生拍照地點,就在台北市師大路旁的這個天空,實際將照片,拿給飛碟專家江晃榮看,他說由於亮點不是圓形,而且還有兩道長長的尾巴,研判這可能是飛機雲。飛碟研究者江晃榮:「飛機後面的連接尾,經過夕陽的反射,這個可能性也有。」

江晃榮說,最近2012的末日預言討論火熱,在台灣飛碟學會的臉書上,更掀起許多目擊飛碟和外星人的相關討論,民眾逛故宮意外拍攝到空中的飛碟,就連在向日葵旁的合照,也都有外星人足跡,要求鑑定的照片,如雪片般寄來。

江晃榮:「快要接近末日,大家來找末日的異象,搞怪的也有,譁眾取寵的也有,種種的心態,反映出末日的焦慮不安。」

為什麼會說這是末日的惡作劇,其實您的智慧型手機,就可讓你拍到飛碟。TVBS記者韓上棆:「真的有這麼容易可以拍到飛碟嗎,我們就實際使用這個APP拍照軟體,來現場拍看看。」

原來這個拍照的APP軟體,最近增添末日特效,拍照後點選效果,外星人和飛碟就會出現在畫面中,讓明明天空中不曾出現的物體,卻真實呈現在手機相片裡,也讓末日話題再添一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361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