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高雄開唱 「熱氣球」獨家獻南台灣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9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后張惠妹,巡迴演唱會今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要進行第二場,昨天第一場,她在演唱會自嘲自己近來身材發福,要歌迷體諒,她說因為張惠妹是唱歌的,不是模特兒,獲得全場歌迷熱情回應,由於日前因為演唱會臨時加場,一度引發部份歌迷不滿,為了平息怒火,阿妹安排其他場看不到的熱氣球橋段,全場HIGH翻。

歌手張惠妹:「高雄、我們來了!」

阿妹高雄開唱,最後一首安可曲,登上熱氣球,全場觀眾HIGH翻。歌曲「Bad Boy」:「你說的唯一有很多,你說的專情像煙火。」

場面非常壯觀,也是阿妹睽違12年,再次在戶外場地開唱,熱氣球橋段第一次獻給高雄粉絲,一連唱了50幾首經典歌曲,看得出來,阿妹想要平息之前演唱會臨時加場,引起部份歌迷不滿的怒火。歌曲「站在高崗上」:「連綿的青山百里長呀,巍巍聳起像屏障呀喂。」

歌曲「給我感覺」:「COME ON、COME ON給我感覺。」

歌曲「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」:「我不要你的承諾,不要你的永遠,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。」

好歌一首接一首,阿妹服裝也換了好幾套,演唱會上她還拿自己的身材開玩笑。張惠妹:「有很多的鏡頭,正在拍著我,然後開始要拿我的身材做一些(文章),有些時候,希望我有如模特兒一樣的身材,我看心情好不好。」

阿妹自嘲不是「麻豆」,坦承近來身材變化讓她壓力大,跟之前被說發福的最嚴重相比,現在是有瘦了些,但距離過去苗條的身形,還有很大的差距。

張惠妹:「感覺上好像我再怎麼用力唱,好像話題都比不過今天露了多少、瘦了多少,對不對、是不是。」歌迷:「騙人!」張惠妹:「但我跟你講,我現在很有自信的是,有多少人可以站在台上,有5萬人聽我唱歌啊,張惠妹就是唱歌的,對不對?」歌迷:「對!」

顯然歌迷在乎的也不是她的身材,而是她精湛的歌藝。歌曲「不顧一切」:「你想不想,不顧一切。」

高雄兩場演唱會,一共吸引9萬人到場,票房共1.2億,加上台北8場小巨蛋,這次阿妹的演唱會,她全球總共巡迴61場,總票房約45億,天后創下紀錄,也讓人見識她的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748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