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女首富1900億身家 砸750億休夫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張鎮安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1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21 11:40

大陸房地產大亨最近似乎吹起「婚變」風潮,繼萬科地產董事長王石離婚後,大陸經營地產起家的女首富吳亞軍身家高達1900億,但她不惜付出大約750億台幣的分手費,和當初一起創業的先生離婚,這場婚變代價不小,吳亞軍身價立刻砍掉40%,大陸女首富的地位不保。

臉蛋圓潤、堆滿笑容的女子,就是蟬聯2年的大陸第一女首富吳亞軍,現年48歲的她和合夥創業的先生蔡奎離婚的消息,瞬間登上大陸各地媒體版面。

大陸新聞節目主播:「龍湖地產主席吳亞軍被香港媒體爆出跟丈夫離婚,分給丈夫蔡奎30%股權,計200億港元資產。」

吳亞軍行事風格低調,以原有身家1900億台幣登上福布斯大陸全國富豪榜第5名,是女性中的榜首,她1995年和先生在重慶創辦物業公司,現在是龍湖地產公司董事長,最早還當過記者,因此建立人脈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1988至1993年她在中國新聞社擔任記者和編輯職位,在該報所待時間不長,不過期間與相關部門官員得以結識,這一人脈資源對於後來改行經營地產事業,應當發揮了重要作用。」

女首富離婚付出的分手費高達750億台幣,代價相當可觀,龐大身家立刻縮水40%,兩人婚變原因沒有說明,雖然吳亞軍還是公司最大股東,但婚變消息衝擊龍湖股價,星期二下跌4%,而吳亞軍的女首富寶座也面臨拱手讓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首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619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