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即期商機夜市現蹤 來源不明難保障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5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夜市賣的護髮產品,來源不明品質難保障,但其實就連知名的洗髮潤髮乳,也可以在夜市看到攤販零售在賣,甚至賣得比市價更便宜,其實這些都是即期商品,老闆說是和原廠公司切貨來的,也有廠商坦言,原本要銷毀的即期品,碰上不景氣,現在的確市場變大,但夜市的即期品,有些日期被刮掉,老闆照賣,還是難以有保障!

夜市攤販:「外面130元,我賣80元,1罐80元、2罐150元、3罐200元就好。」

買越多越便宜,夜市老闆拚命推銷,這些產品其實都是賣場超市常見的洗髮、潤髮、沐浴乳,但價格便宜到令人吃驚,80、100,還有150和180,但產品到底從哪來?夜市攤販:「跟公司拿的,他們下到即期倉庫才能賣。」

洗髮乳業者公關郭小姐:「我們沒有即期倉庫這個東西,這是第一個,第二個,我們所有正常的銷售管道,都是各大量販店賣場。」

老闆說法硬生生被推翻,其實仔細看,這些產品上頭的標籤都沒撕,大多來自地方小型超商,以這款草本洗髮乳,明年3月到期,標籤原價是119元,這裡賣80,這款洗髮乳標籤價240,即期特價只賣150,另一款洗髮精,原價109,只賣40元,幾乎不到一半的價錢,但有效期限被刮掉,民眾買不買單,老闆話說得很直接。

夜市攤販:「如果你介意日期就不要勉強買,我不建議你買。」

只要能在期限內賣出,對賣家來說不虧就是賺,就連生活館也推出即期品專區。記者:「135現在變?」業者:「39元。」

原價135元的巧克力年底到期,5折後價格再砍,30幾元便宜賣,這款洗髮乳明年一月到期,也直接49元賣給你。業者:「這是即期品,我們會依它的使用期限長短,訂它折扣的價錢。」

甚至還有即期品專門店,各式食品價錢砍半,老闆說大多和廠商切貨而來,廠商也坦言,經濟不景氣,原本要銷毀的即期品買的人也變多,看好消費者想花小錢買齊生活必需品,即期市場也成了兵家必爭之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即期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628

0.1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