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.A.P、基音樂團秀歌藝 英韓團體拚場!


發佈時間:2012/09/22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的週末夜晚很熱鬧,曾經連續獲得5張英國金榜冠軍的基音樂團,晚間來台開唱,明明是搖滾樂團卻搭配鋼琴伴奏,這回首次踏上寶島台灣,也讓樂迷終於有機會聽見他們獨特的曲風;而晚間同時也有另個團體拚場,就是南韓才剛出道不滿1年的超人氣團體B.A.P,6個大男生除了秀舞技還秀中文,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。

首次踏上寶島台灣,曾經拿下2座全英音樂獎,還連續獲得5張英國金榜冠軍的基音樂團,來台一展他們的實力,搖滾樂團卻有著鋼琴伴奏,融合主唱Tom的假音,不難窺見他們特有的風格,在全球超過1000萬張銷售佳績,基音樂團前幾年亞洲巡演,卻總是與台灣擦身而過,這次歌迷終於能如願,欣賞到基音的演出。

除了成軍已經10多年的英國團體,南韓出道剛滿200天的團體B.A.P,也來台拚場,6名團員勁歌熱舞,台下歌迷跟著大聲合唱,一舉一動都讓台下歌迷,尖叫聲不斷。團員金力燦:「大家好嗎?」

團員劉永才:「你們想我們嗎?」

入境隨俗,難免要秀一下中文,6個大男生擦著汗的模樣,讓女粉絲high到最高點,一個是韓國超人氣新團體,一個是英國老字號樂團,台北市的週末夜晚很熱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團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07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