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9歲表姊妹 表演機翼特技為慈善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3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3 11:44

英國一對表姊妹,日前為了替罹患罕見疾病的朋友募款,表演了高難度的飛機機翼特技飛行,兩人都只有9歲,是世界上挑戰這種表演年紀最小的組合,她們家祖孫三代,都從事這種特技表演,兩人義舉,勇氣可嘉,也贏得不少掌聲。

飛機在空中翱翔,仔細一看,頂端有分別兩個人站在上面,其中一人還不斷揮手,甚至做出女超人的動作,感覺自在又鎮定。機翼特技飛行表演員鮑爾VS.布魯爾:「最棒的部分就是在天空飛行,很好玩。」

穿著白色T恤和橘色服裝,眼前這兩名英國9歲的表姊妹花,鮑爾和布魯爾,面對鏡頭雖然有點靦腆,但是卻相當有勇氣,她們日前在英國格洛斯特郡,站著搭乘時速160公里的波音雙翼飛機,雖然只飛了幾公尺,但是她們順利完成表演,成為全球最年輕的機翼特技飛行表演組合。

機翼特技飛行表演員鮑爾VS.布魯爾:「起飛的時候有點可怕,我真的很喜歡起飛,不只是在空中飛行,因為我做了女超人的姿勢,飛的時候有點冷,我現在還在發抖。」

她們不僅勇敢,也很熱心,因為這場表演,其實是為了幫罹患杜氏肌肉萎縮症的朋友,籌募醫藥費,她們家祖孫三代,都從事這種特技表演,這次其中一架飛機的駕駛員,就是她們的祖父。

飛機駕駛員諾曼:「天氣很好,挺溫暖的,當然你會感到緊張,而且肩負很大責任,任何人都可能站在飛機上,今天對我來說有雙重責任,因為她們是我的孫女。」

透過吸睛的表演,可愛的女孩們,希望外界對相關疾病有更多的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特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57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