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飛毛腿名將涉禁藥 世錦賽遭禁賽

記者 趙元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5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體壇又傳出禁藥醜聞,3位知名短跑健將,被查出使用禁藥,曾經是全球百米短跑紀錄保持人,來自牙買加的飛毛腿「鮑爾」,美國短跑名將「蓋伊」,還有拿下「倫奧」女子400公尺接力銀牌的牙買加女將「辛普森」,禁藥檢測都沒有過關,下個月在莫斯科登場的世界田徑錦標賽,3人確定無法參賽。

播報員 (2009.06.27):「起跑了,鮑爾起跑順利,中間的波特大爆發。」

牙買加飛毛腿名將「鮑爾」曾經是全球跑得最快的男人,現在驚傳捲入禁藥醜聞,在今年6月的牙買加田徑錦標賽中,測出興奮劑「奧洛福林」檢測呈陽性。牙買加飛毛腿鮑爾聲明:「我要鄭重澄清,本人從未在知情狀況下,自願服用任何不合規定的輔助性禁藥,從以前到現在,我從未作弊過。」

鮑爾發表聲明澄清,自己從不作弊,在2005年到2008年間,他以9秒74的成績締造100公尺世界紀錄,後來才被自己的同鄉「閃電波特」打破,美國短跑名將蓋伊,也同樣被查出服用禁藥,他在2007年曾經贏得世界冠軍,也以9秒75,跑出今年最快的男子100公尺成績,蓋伊坦承自己犯了錯。

美國飛毛腿蓋伊聲明:「我全心信任某人,然而卻因此失望了,蓋伊同時強調,自己從未在知情狀況下,服用任何禁藥。」

藥檢呈現陽性,為蓋伊未來的田徑生涯蒙上陰影,去年倫敦奧運女子400公尺接力銀牌得主辛普森同樣淪陷,已經獲得藥檢陽性的通知,短跑界3位頂尖飛毛腿先後傳出禁藥上身,也都聲稱沒有蓄意服用禁藥,消息震撼全球體壇,下個月在莫斯科登場的世界田徑錦標賽,看不到他們3人上場奔馳的身影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禁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520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