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樓加蓋起火 姐妹花裹被藏床底亡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施學彰 李偉華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5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把無情火,奪走姐妹花性命!台北市西寧南路一棟公寓,驚傳火警,起火點在5樓的加蓋鐵皮屋客廳,睡夢中的吳姓姊妹,被高溫驚醒,來不及逃生,躲在床下,用棉被覆蓋身體,2人沒被火燒傷,卻吸入大量濃煙昏迷,雙雙送醫不治;曾指導妹妹跳舞的老師說,姊姊高中時,就常到劇團等妹妹下課,外人眼中,姊妹倆感情非常好,如今共赴黃泉。

5樓加蓋的鐵皮屋,冒出熊熊火光,濃煙大得嚇人,吞噬整棟建築,消防隊員灌水打火,在5樓臥房,發現受困的吳姓姊妹花,姊姊被救出時人已昏迷,送到台大醫院插管治療,還是回天乏術,而妹妹被找到時,送醫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這場火警,發生在5日上午7點多,火警發生後,消防隊員順利在4樓救出姊妹花的奶奶,但受困5樓的2人,睡夢中被客廳的大火熱醒,急忙躲在床底下,由於用棉被覆蓋身體,沒選擇打開窗戶逃生,雙雙吸入過多濃煙,被活活嗆死,鄰居說,起火的公寓,整棟樓都是吳家的。

姊妹花的父親,還是編織藝術的老師吳富旺,火警發生時,兩姊妹的父母,正被邀請到大陸文藝交流;花樣年華的的姊姊,在陽明大學念研究所,19歲的妹妹則是文化大學物理系大一生,兩姊妹感情好到,一起在藝人金城武的大型海報前拍照,當作臉書封面底圖。劇團發言人邊國華:「姐姐真的很照顧妹妹,姐姐下課了就在旁等妹妹,訓練完,我們到6點半,她們兩姐妹就一起回家。」

老師說,國小五年級時,妹妹就參加劇團培訓,曾在舞台劇《超人日記》和《海洋之心》中演出。念高中的姊姊,總是下課時,選擇和妹妹一起回家;曾經,兩姊妹一同參加表姊婚禮,拍大頭照打卡,疑似電線走火釀成的意外,這把火,也無情帶走這對姊妹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518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