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紀懸案「大理花」 靈異飯店名聲大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1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21 19:47

至於這家1927年就開始營業的「塞西爾」飯店,因曾經發生多起離奇的謀殺案,而被稱為「鬼店」,其中發生在1947年的「黑色大理花懸案」,1名22歲的女演員被人分屍,手法慘絕人寰,到現在還沒抓到兇手,因此被稱為世紀懸案,還被搬上大銀幕,也讓這個飯店的靈異傳說,更加繪聲繪影了。

被稱為靈異飯店的塞西爾位於洛杉磯市中心,已經有86年的歷史了,它有600間房間,住客大部分是背包客和長期住客,有一陣子還跟監獄簽約,是剛出獄的受刑人暫時的落腳處。住客:「這裡是浴室。」

老舊的裝潢,房間裡甚至充滿霉味,走在旅館裡,昏暗的燈光讓人心裡發毛,87年來,這裡發生好幾起離奇的命案,其中最讓人毛骨悚然的,就是半個多紀前,22歲女演員伊莉莎白蕭特的分屍案,這樁命案還被拍成電影。電影「黑色大理花懸案」:「她年輕又貌美。」

伊莉莎白被歹徒凌虐而死,死狀悽慘,但60幾年過去了,兇手還逍遙法外,這樁世紀懸案曾經轟動一時,如今又發生華裔女學生命案,住客嚇到不行,飯店立刻拿出這份文件要大家簽名。CNN:「(文件寫著)如果住客自行離開,沒辦法退回房費,但如果決定留下,必須簽署這份文件。」

如果不簽,發生意外風險自負,誰還敢繼續住,大部分的房客連錢也不要了,紛紛拖著行李,立刻走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58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