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愛買!鍋具銷售熱 百貨檔期飆5倍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6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炒鍋鍋蓋無端爆裂,先不論品質,收藏各式鍋具的美食家吳恩文就說,這些都是因為不懂得使用及保養方式,才會折損鍋具的壽命;不過台灣人非常喜歡買鍋子,數千元到上萬元的鍋具產品都有人買,也因此市場上鍋具品牌眾多,國外進口代理至少15家以上,爭食生意大餅,以台灣品牌專櫃為例,單櫃單月至少銷出50個鍋子,百貨母親節檔期,銷量更是驚人,至少暴增5倍以上。

百貨櫃姐:「要看它的油紋,就是我們現在這樣子。」

把油平均淋在不鏽鋼炒鍋裡,鍋熱油燙之後,就可以把雞蛋煎得漂漂亮亮,完全不沾鍋,櫃姊口沫橫飛,就要眼前的婆婆媽媽心甘情願掏荷包,台灣人愛買鍋,市場有多大,廣告就可看出端倪。

鍋具業者大手筆砸錢拍廣告,2、30年前就請來當紅藝人秦漢、林青霞當代言人,現在宅男女神安心亞同樣拍廣告賣鍋子,台灣鍋具市場大餅,本土品牌之外,進口代理商至少15家,以本土品牌為例,單櫃單月銷量50個左右,遇上百貨檔期更是熱賣,1年下來賣出1200個鍋子不是問題。

本土牌子最貴1萬有找,瑞士進口鍋子,號稱鍍上24K金,要價19000,簡約設計的日本鍋具,平均價格16000。美食評論家吳恩文:「像這個就是油炸鍋…,可以先確定一下自己使用習慣,以及自己烹調的方式,根據自己的習慣,去找到適合你自己使用的鍋子。」

台灣料理最常使用的不鏽鋼炒鍋,最忌諱鐵鍋鏟,而專門燉食物用的鑄鐵鍋,則是燉煮爐烤都沒問題,搞懂使用和保養方式,才能買對鍋具、安全烹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鍋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76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