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水尋寶 1500個10元硬幣搶翻天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07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年初一,宜蘭冬山鄉一家泳池就上演水中尋寶記。泳池裡總共放進1500個10元硬幣,一共是1萬5千元,參加者有本事看到多少拿多少,而且錢幣中還藏了大獎,有2個重量1錢的金戒子,大家為了搶好彩頭,50多名泳客,不怕水太冷,搶翻了。

哇,世界反了嗎?怎麼泳池出現把人當魚餵的情況,奇怪的是歡笑聲還不斷,倒底是在玩什麼把戲啊?記者:「你撿到什麼?你撿到什麼?」泳客:「錢。」

手裡滿滿的錢幣,原來是水中尋寶!遊戲很簡單,泳池總共灑了1500枚10元硬幣,總共1萬5千元,只要有本事,撈多少都算你的。

錢幣裡面還藏了大獎,2只1錢金戒子,想得到,先找有寫金字的硬幣再說。

新年一開始就有好彩頭,也難怪笑得那麼開心。除了金戒子得主引人注意,這位老兄也是焦點,看看他,總共拿了1320元,怎麼辦到的?泳客:「閉氣就對了,一直閉氣。」

這場水中尋寶是宜蘭冬山鄉一家泳池晨泳會舉辦的,來參加的從最小8歲到最大80歲都有,不過要在13度的低溫下水,不冷嗎?記者:「你不會冷喔?真的不會冷嗎?」泳客:「我好冷,我要去蒸氣室。」

雖然人說遇水則發,不過熱情還是不敵低溫,只看到大家上來都往蒸氣室跑。過年嘛,開心就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尋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79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