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第四大 日本摩天輪將來台


發佈時間:2009/09/14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球第四大摩天輪明年底將在台灣營運!日本知名摩天輪「天空之夢」在這個月底就要結束營業,台中的一家知名樂園業者花了2.3億買下,組裝完工之後,將成為全台第一大摩天輪!不過,因為「天空之夢」在日本已經運作7年了,外界質疑買「二手貨」,安全嗎?業者掛保證說,絕對會嚴格保養,安啦!

刺激的雲霄飛車、清涼消暑的水上設施,每逢假日,遊樂園總能吸引許多人潮,未來,在台中還有一項新選擇,全球第四大的摩天輪即將來台!月眉育樂世界襄理顏貝如:「我們明年年初的時候,就會拆卸組裝,這樣看下來時程要排到年底。」

預計這個月底結束營業的,日本「天空之夢」摩天輪,日前由台中知名樂園業者買下高度120公尺,將近有50層樓高,總共有60組車廂,每個包廂總共可以載8個人,而且這麼大一個摩天輪,繞一圈就大概要花25分鐘。

月眉育樂世界襄理顏貝如:「因為樂園是屬於高地,從摩天輪看下去的話,有時候天氣好可以看到台中市。」

據了解,要蓋一個新的摩天輪至少要價11億,而這個在日本營運7年的摩天輪,設備當然無法像新的一樣,現在要來台灣,等於是買了二手商品,民眾的安全堪憂,但業者強調,絕對會嚴加管控保養,確保民眾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摩天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63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