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驚!義美徵貨車司機 學歷要求:博士


發佈時間:2010/11/11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開貨車學歷要多高?義美公司上網徵才,學歷限制竟然要「博士」,而且一天工作9個半小時,月薪才2萬7千6,職缺表一公佈,馬上引起網友討論,KUSO回應,學歷門檻訂這麼高,搞不好這貨車是變形金剛,得找高材生才有辦法開。

TVBS記者宋襄儀:「想在這當貨車司機,學歷可不是普通的高,看職缺表寫的,可要有博士學位。」

一天工作9個半小時,月薪2萬7千6,想當義美貨車司機,真是不容易。貨車司機:「沒有啦,我們才高中而已。」

學歷門檻訂這麼高,義美貨車司機笑稱怎麼可能,消息一傳出,網友KUSO回應,難不成車裡機關重重,搞不好是「變形金剛」?甚至還有人揶揄,洗個衣服都要白博士了,開車要求土博士很過份嗎?不過也有聰明網友一看就知道,是業者KEY錯資料了。

義美總公司表示,求才的是相關企業物流部門,不小心把學歷限制勾選成「博士」資格,發現第一時間,馬上改成高中高職畢業就能投履歷,單純人為操作缺失。

只是大公司徵才人人搶,就算是基層貨車司機,還是擠破頭,無心擺了這麼個烏龍,也難怪會引起網友討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1031

0.2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