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卡卡生肉裝 驚嚇MTV頒獎典禮

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4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9/14 13:17

昨天在2010年美國MTV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上,以一襲真的牛肉做成的生肉裝,驚嚇全場,明星們除了搞怪始祖雪兒敢擁抱生肉外,大部分的都敬而遠之,雖然卡卡的服裝引起人道對待動物協會的抗議,不過她的音樂錄影帶卻勇奪8項大獎,是最大贏家。

把生牛肉穿在身上是什麼感覺,問女神卡卡最清楚,她的禮服是生牛肉做的,嚇死人!廚師:「這看起來不像是高品質的肉,因為沒有油花。」

但你得佩服女神卡卡的勇氣,誰敢穿這樣的衣服。民眾:「我的天啊,我不喜歡她的鞋子。」

只有頒獎人雪兒敢碰她的肉。女神卡卡:「我從沒想過會讓雪兒拿我的生肉包包。」

而紐約正值時尚週,設計師們怎麼看呢!設計師:「哇!尚青的喔。」

有些自認很厲害的時尚怪咖,也不認同卡卡。民眾:「很噁心,我很不舒服,我想知道聞起來如何。」

雖然女神卡卡在頒獎典禮上出盡鋒頭,不過似乎除了雪兒之外,沒有人敢擁抱那一身生肉,艾倫愛說笑主持人,艾倫狄珍妮是個素食主義者,根本不敢碰女神卡卡,還送給她一件蔬菜比基尼,讓卡卡營養均衡一下。

女神卡卡的生肉裝驚嚇全場,還引起人道對待動物協會的抗議,說那是由被殺受虐動物的腐肉做成的,不過女神卡卡勇奪8項MTV大獎,是今年最大贏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神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25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