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硬頸」精神 徐家堅果王站穩


發佈時間:2018/11/04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4 17:25

近年來興起的養生風潮,讓堅果成為可以單吃的零嘴,30多年來從事堅果烘焙原物料的徐寬生,就是關鍵推手,一起來收看本週日看板人物的故事。

圖/TVBS

 
把糖液煮滾核桃下鍋,均勻沾上糖衣,靜置冷卻,另一頭油燒到170度,核桃才下鍋,讓這款傳統油炸蜜堅果,風靡全台推手是他,35年堅果之王徐寬生。

堅果王徐寬生:「(麵包店)老師傅他說叫我下去做,這個這麼麻煩的,我們很忙,你來做賣給我們,就這麼一個一句話,我們說好 ,我們供應你原料,我們無論如何使命必達。」

圖/TVBS

從烘焙原物料起家的徐寬生,接下麵包店老師傅的請託,就此開啟他與堅果的緣分,炸的金黃的蜜核桃,曾賣進全台8成麵包店,極盛時期更佔迪化街供貨量7成,生意好到24小時炸不夠,然而大量廢油廢糖流出,搞得整條街都遭殃。
 

堅果王徐寬生:「那我就堅持一定要油炸要改烘烤。」

每盤堅果鋪平送進烤箱,接著等8小時才能出爐,比起過去,油炸一鍋不到15分鐘,這些都是成本。

堅果王徐寬生:「這麼好的一個堅果,能量滿滿的東西,不應該只討好人的嘴巴,應該討好人的身體跟健康。」

主持人方念華:「那我如果15分鐘對比8小時,這時間成本真的要有壯士斷腕的心情。」

圖/TVBS

堅果王二代徐晉棠:「那用烘烤了之後,它其實對於環境的影響就,其實對環境是比較好的。」

徐寬生堅持作對的事,要讓健康不只是個人信仰,更像顆小堅果,細心澆灌終能長成大樹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堅果#養生#徐寬生#零嘴#烘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1491

0.2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