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介入星爺戀情」 莫文蔚斥:莫名其妙

記者 不卡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0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金曲獎空手而回,莫文蔚沒有因此喪志,反而卯足全勁再出發,新專輯10歌曲全部自己創作,晉升創作型歌手,而且主打歌曲,還和緋聞男友「張亞東」合作,話題性十足;不過最近香港媒體卻傳出,莫文蔚是朱茵和周星馳2人之間的第三者,莫文蔚不正面回應,只說莫名其妙傳言,不會計較。

藝人莫文蔚(演唱「寶貝」):「陽光下的我懷念你,等待著你的歸期。」

莫文蔚新專輯「寶貝」這首歌,成為新片記者會最受矚目的焦點,因為「寶貝」這首歌,合作對象是緋聞男友。莫文蔚:「覺得就是特別有默契,在音樂上,我們溝通的非常的好。」

和緋聞男友張亞東工作,激盪火花曖昧新歌,但最近香港媒體,卻傳聞與周星馳星爺過去戀情,莫文蔚其實是介入朱茵和周星馳的第三者。「齊天大勝東遊記」片段:「妳老了,記憶力衰退了。」

這部電影是1995年,莫文蔚、周星馳與朱茵首度同台演出,就是這齣戲,開始有傳言,莫文蔚和星爺之間有曖昧,甚至之後星爺的電影,莫文蔚都不計形象扮醜演出,最知名的就是這部食神中的「雞姐」。

多年前的緋聞,仍然陰魂不散,演藝資歷豐富的莫文蔚,沒在計較。莫文蔚:「有時候傳的一些東西,我都…莫名其妙的,反正就是這個行業的一個部分,所以也不會看的特別的計較。」

不理外界是是非非,莫文蔚不作正面回應,不想讓過往雲煙,把發布新專輯的活動,給失焦了!

◎畫面翻攝新浪網、優酷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莫文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84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