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蟻人」《兩個爸爸》賤嘴太吸睛 郭靜、焦糖哥哥笑到飆

記者 劉佳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5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5 17:41

繼漫威英雄電影《蟻人》系列全球賣座後,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天王史帝夫庫根在爆笑新作《兩個爸爸》同台飆戲,保羅路德一改昔日英雄姿態,在《兩個爸爸》片中尺度大開。


保羅路德不僅形象大突破,辛辣爆笑的台詞也戳中觀眾笑點,就連知名歌手郭靜、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、《阿莉芙》台北電影獎「最佳新演員」舞炯恩、歌手馮玟璇等人都笑到飆淚,郭靜:「整部電影詼諧又好笑,我從頭笑到尾!」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:「台詞超爆笑,很多自我解嘲的幽默。」演員舞炯恩則表示:「非常值得一看。」

 

《兩個爸爸》不僅在藝人圈口耳相傳,電影魅力也在網紅間發酵,網紅林進則說:「90% 全是笑點,但後半段卻讓我流淚了。」網紅「馬丁垃圾話」表示:「有幾場戲讓我笑瘋了!」不只明星好評不斷,一般觀眾也為《兩個爸爸》爆笑魅力折服,甚至有影迷和朋友推薦時表示:「滿滿的笑點和感動,不看交不到男友!」。

故事描述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厄拉莫斯(史帝夫庫根飾)和節目製作人保羅(保羅路德飾)是一對伴侶,他們一起住在位於聖塔菲的華麗豪宅裡,三不五時就開轟趴宴客,過著隨心所欲的優渥生活,而兩人都是嘴上不饒人的狠角色,鬥嘴是生活日常!某天一個小孩的突然造訪,打亂了他們的生活節奏,讓他們的生活有了重大的變化。電影全台熱映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61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