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王非凡:遭主秘毆傷 我很痛苦

記者 廖盈婷 鄭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5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體委會變成暴力會嗎?主秘吳俊哲毆打科長王非凡事件曝光後,雖然吳俊哲三度向王非凡道歉,不過被扣上「政治陰謀論」的王非凡整個人憔悴不堪。今天TVBS記者找到她,但是她依然不願意接受訪問,只簡單說吳主秘扭曲了事實,就算吳主秘要來見她,她也很害怕,不敢看見吳俊哲。

被毆打的體委會女科長,人究竟在哪?TVBS找到了她!但連日來的精神壓力,讓她吃不好、睡不好,還天天到精神科報到。體委會全民運動處科長王非凡:「就是他扭曲了事實,所以我才更加的說要討回公道,那還有天理嗎?」記者:「他說有機會如果他要來看你。」體委會全民運動處科長王非凡:「我不敢讓他看了!」

王非凡澄清,如果體委會主秘吳俊哲私底下真心跟她道歉,她絕對會寬容原諒,但是聽到吳俊哲公開道歉裡,澄清只有動手打王非凡2次,王科長激動落淚,因為吳俊哲打了她3下,最後一下還是胸部。

記者:「受傷的是手部?」體委會全民運動處科長王非凡:「對,手部,第3下是打胸部,我是4月19日發生的事情,傷不舒服,醫生一開始問要不要驗傷單,我說我不要(後來才補辦)。」

低調到不願意曝光,王非凡就是希望盡快回歸正常生活,連給媒體拍攝也不願意正面露臉,受了委屈,也由家人和民意代表出面,這次被外界扣上「政治陰謀論」,王非凡眼淚沒停過,但也只對外發表一份簡單聲明,強調這全是不實指控,對她造成二度傷害。

就連立委郭素春所質疑的驗傷時間,其實早在4月20日就已經驗傷,5月23日才申請,種種的指控讓王非凡完全崩潰,現在她只想好好過生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430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