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黃偉哲、黃智賢兄妹 出海同遊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6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,有個挺藍的作家妹妹黃智賢,2個政治立場一藍一綠,從來都不願意同台現身,或參加同一個政論節目。但TVBS獨家拍攝到立委黃偉哲和妹妹黃智賢,趁著假日,一同到淡水,開海釣休閒船出海同遊,兄妹倆一路鬥嘴,卻難得看到兄妹情深。

妹妹黃智賢:「太可怕了吧。」哥哥黃偉哲:「腳踩這裡啦。」黃偉哲:「好,ㄟ,你是第一次來坐船嗎?我不會讓你摔斷腿啦,放心啦。」黃智賢:「OK,好。」

你沒看錯,政黨立場水火不容的兄妹檔,一個是民進黨立委黃偉哲,一個是挺藍作家黃智賢,兄妹竟然一起開船出海同遊。黃偉哲:「這是船外引擎的升降,你如果升太高,就不會打到水,所以我暫時先不要動他,你就按一下離合器,往前推,但不要,你不要推到大家都跌到海裡去了。」

難得第一次和妹妹黃智賢坐船同遊,會駕駛海釣休閒船的哥哥黃偉哲很神氣,主動要教妹妹怎麼開船,但一路鬥嘴。黃偉哲:「你開船,我在搏命好嗎?」黃智賢:「那你開船,我也是在忍耐。」 黃偉哲:「不會啦,而且我有執照你沒執照啊,你是無照駕駛?你知道嗎?」黃智賢:「所以我們可以上節目,他其實口才很好,對,不用怕,不用怕。」

兄妹倆,本來就愛鬥嘴,加上政黨立場,一藍一綠,一談到政治,就翻臉不認人,因此,到現在兄妹兩堅持不上同一個政論節目,就怕誰辯輸了誰。

黃偉哲:「以後一定不要上同樣的脫口秀,如果去上綜藝節目,可以,那如果是上政論節目,不可以!」黃智賢:「所以黃偉哲希望,聽到了喔,黃偉哲希望他可以跟我,一起上綜藝節目,然後不是政論節目。」

政治立場南轅北轍的兄妹倆,又都是公眾人物,黃偉哲和黃智賢,這回藉由出海共遊,私底下大和解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93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