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到澎湖 高速客輪下週三開航(更新:已停駛)

記者 張桂端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8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8 11:40
圖/TVBS
圖/TVBS

(2016/08/11更新補充:此客輪2008年開航營運,但已於2010年停駛,目前尚無復駛資訊。)

台中到澎湖,澎湖到台中,10月15日開始天天有船坐了!這艘船還不是普通渡輪,船上可以載540人,容納6輛遊覽車和50輛轎車,單趟航程2個小時10分鐘,相當客運從台北跑到台中,民眾以後要到澎湖玩,又多了一個看海景的選擇。

TVBS記者張桂端:「台中港開港30年,第一條定期的『客運』航線即將開航,就是從台中港開到澎湖的馬公,未來中北部的民眾想搭船到澎湖去,除了南部之外又多了一個選擇。」

這艘客輪不只載客,您可以把車開進底艙,到澎湖下船,繼續開著愛車去玩。客輪大副陳韋舜:「小客車的話,如果沒有其他貨車可以容納70輛(小客車)。」

TVBS記者張桂端:「如果您是想要帶著心愛的寵物,一起搭船到澎湖,這船上也有專屬的『寵物貴賓室』。」

再上一層樓來到寬闊的客艙,除了有窗外海景可以欣賞,還有液晶螢幕,大概是看完一部海角七號的時間,船就抵達海的另一邊─澎湖。陳韋舜:「台中港出發,我們預計是2個半小時的航程,船舶它的舒適度,因為它之前是在地中海航運,我們這座椅都有經過特別的安全性審核。」

船上甚至設有直昇機降落甲板,以便旅客緊急就醫,價值7億7千萬的高速客輪,總噸位將近2300噸,搭載旅客540人,貨艙也有大容量,單程票價約1300元,未來每天行駛台中到馬公來回一到兩航次,而馬公到廈門的定期航線通過後,也等於是兩岸海運直航!

台中港到馬公定期客輪10月15日首航,被當成蚊子館已久的台中港旅客中心,也終於可以鹹魚翻身,將真正成為兩岸海運直航的前哨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渡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29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