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動態/9號颱尼莎 週五將發布海陸警報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7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7 18:00

昨天(26日)各地依舊炎熱,溫度均來到34至36度以上;午後各地山區及西半部地區都有局部雷陣雨,多處地區達大雨豪雨等級,最大觀測時雨量在高雄的溝坪及臺南的山上有觀測到84毫米,傍晚至入夜後雨勢逐漸停歇。


 

今天(27日)仍然晴朗炎熱,預測各地高溫皆有34、35度上下,西半部、花東縱谷地區則可達36度以上,提醒大家白天陽光強、氣溫高,外出要注意防曬和補充水分以防中暑及其他熱傷害,中午前後紫外線也偏強,盡量避免長時間戶外活動;午後雷陣雨降雨型態跟昨天類似,以各地山區以及中南部地區降雨機率較高,也易有局部大雨,大家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,提防午後又急又大的雨勢,前往山區或溪邊活動更是要注意安全。

今年編號第9號的輕度颱風尼莎,今日上午8時距離鵝鑾鼻東南方大約890公里的海面上,朝北北西轉西北方向移動,明天(28日)會來到臺灣東南部海面一帶,氣象局預估在週五清晨至上午之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下午至晚上之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週六至下週一(29日至31日)將是影響臺灣最明顯的時候,由於未來路徑仍會有些變動,請大家密切留意最新的颱風動態資訊。

另外提醒大家今天(27日)起受尼莎颱風影響,南部、恆春半島、東半部(含綠島、蘭嶼)及北部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,到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。
 

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:27日北部為橘色提醒(對敏感民眾不健康),其他地區及外島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,指標污染物為臭氧(午後時段)及細懸浮微粒。



#炎熱#雷陣雨#尼莎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15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