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門反鎖!6歲女童獨在家養病 爬窗墜樓亡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蔡明勳 蘇凱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3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00

6歲女童生病獨自在家,卻一個不小心從浴室氣窗,墜樓身亡!3日上午9點多,新北市中和一棟集合式社區發生6歲女童墜樓命案,但第一時間她的父母親都不在身邊,母親接近中午1點才返回家中,接到通知才知道雙胞胎中的大女兒身亡,一度痛哭腳軟倒在地上。

粉色毛巾矇著頭,許媽媽自責地一度無法到派出所做筆錄,她以為6歲女兒身體不適會乖乖在床上休息,沒想到會爬出窗外墜樓身亡,內心好自責。重回案發社區大樓,地板上留著一灘血跡,鑑識人員跟員警進進出出,上午9點多被怵目驚心畫面嚇了一跳,當時有人聽到社區中庭1樓砰一聲,接著就是救護車抵達的聲音,但始終不了解小妹妹從哪墜樓。

附近住戶:「我就跟住戶講說奇怪為什麼會有救護車、警察會來,早上有人說5、6樓,結果剛剛來找確定是9樓。」

警方在將近4小時之後才聯絡上女童家屬,女童母親供稱墜樓的是大女兒,清晨起床後身體不舒服決定讓她在家休息,父親先送最小的兒子去托嬰中心,媽媽則送了雙胞胎的妹妹去幼稚園,接著把大門反鎖出門上班,獨留她一個人在家。身高110公分的女童起床後想找媽媽,卻跑到浴室踩上馬桶再踩到氣窗上,一個不小心從9樓住家跌了下來。

中和二積穗派出所所長王明堂:「經我們通知她(母親),她到場之後才知道女兒墜樓,她母親非常難過也非常激動,當場也是整個人癱坐在地上。」

女童由於後腦勺著地顱內出血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將依兒少法最重罰1萬5千元和過失致死罪嫌將母親送辦。母親以為6歲女兒夠大了讓她一個人在家,但一個輕忽,天人永隔遺憾一輩子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中和#女童#墜樓#兒少法#過失致死#生病#天人永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9

0.0773

0.2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