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命嗎?擅闖鐵軌拍照 女子遭警約談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1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去年曾經有學生為了宣傳畢業舞會在鐵軌上拍照引起爭議,現在又有一名女子,將一張去年7月間站在鐵軌上的照片PO上網,引發討論;現在這名女子已經遭到鐵路警察局約談。


女子一頭短髮,身穿白色T恤、牛仔吊帶褲,笑得好開心還舉起雙手,在頭上比了個愛心,不過仔細看,她竟然站在兩條鐵軌中間,如果火車突然經過可是沒地方跑,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。

民眾:「平交道拍照本來就很危險啊,如果拍照的話,我覺得不用跑到這麼危險的地方。」

這名郭姓女子將去年7月的照片PO上網,結果引發討論,因為原本以為是廢棄鐵軌,但網友眼尖發現,這位郭姓女子拍照的地點是桃園中壢大學附近的台鐵路段,平時都有火車在正常運行,在這拍照會影響行車安全。

中壢車站副站長黃添岳:「任意侵入鐵路的路線是違反鐵路法,非常危險,一天上下行的列車非常的多。」

根據規定,行人、車輛都不能在鐵道路線行走,最高可處7500元罰鍰,鐵路警察局已經請郭姓女子到案說明。

去年也曾經發生學生為了宣傳畢業舞會,站在鐵軌上拍照引發爭議,其實想要在鐵軌取景,民眾可以在20天前向台鐵申請,支付保險費租金等就可以,以免觸法,不僅得罰錢,還很危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拍照#鐵軌#違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41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