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討厭警察!」 失業找嘸工作預謀捷運站砍人


發佈時間:2016/03/29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討厭警察竟預謀攜帶牛排刀砍人!27歲的詹姓嫌犯供稱,自己失業也找不到工作全都是因為警察害的,中午從家裡出門就攜帶牛排刀,到捷運車站後,不滿黃姓捷運警察盤查,竟然砍向員警的背部、頭部,事後詹姓嫌犯的鄰居聽到這樣的消息都不敢相信。


為什麼帶刀上捷運,詹姓嫌犯捷運持刀砍傷員警,臉上還有血跡,27歲的他只是因為不滿員警就持牛排刀砍人,目前沒有工作也沒有前科,鄰居知道他犯下砍人案都感到訝異。

詹姓嫌犯鄰居:「應該有時候跟鄰居吵吵架而已,可能是家裡的事情。」

平時見面還會點頭問好,從小看到大沒想到會在捷運站砍人,他向警方供稱曾經做過清潔工,但最近失業也找不到工作全都是因為警察害的,才會帶刀犯案。

北投分局偵查隊隊長謝志鑫:「初步偵詢詹姓犯嫌針對警察討厭警察,但說不出任何原因,同仁背部頭部受了刀傷。」

中午12點多嫌犯帶著牛排刀從家裡出門,徒步走向捷運站,早就預謀好整起砍人案,多虧捷運警察英勇將他拉下車,但也因此受傷,一旁的保全捷運站務人員也紛紛跳出來幫忙將嫌犯壓制,攜刀在捷運上砍人,嫌犯落網後供稱找不到工作也仇視警察,但這樣的說法似乎有點牽強,警方還要追查嫌犯動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砍殺#捷運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359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