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嘴角出血恐窒息亡 媳疑悶死公公畏罪輕生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26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南麻豆22日下午一名王姓婦人從自家頂樓跳樓身亡,原本大家都以為52歲的王姓婦人,是因為發現公公病死床上自責而輕生,但檢警卻發現80歲的公公鼻子上有擦痕以及嘴角出血,可能是被外力悶死,因此檢警懷疑是媳婦長期照顧罹癌公公,心理壓力大而親手悶死公公之後再畏罪輕生,對此家屬不相信,連鄰居也說這麼孝順的媳婦,天性又樂觀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。

透天厝旁的空地留有大片血跡,三樓陽台還架著連接頂樓的梯子,原來22日下午台南麻豆這家人的王姓媳婦跳樓輕生,第一時間大家都以為是媳婦發現80歲的公公病死床上,一時自責才會想不開,但檢警卻發現公公嘴角出血、鼻子有擦痕,懷疑是被人悶死。

鄰居:「不相信說真的,那天鑑識小組在那邊,我也心裡在想說,看都是白看的,因為這個女子很樂觀根本就不可能。」

自責輕生,可能逆轉為媳婦悶死公公後畏罪輕生,沉痛的家屬不相信,因為王姓媳婦長期專心照顧臥病在床的公公孝順出了名,連鄰居都說不可能,但26日下午法醫在殯儀館解剖驗屍確認是窒息而死。

鄰居:「當初她婆婆也是中風,生病得很嚴重也都是她一手在照顧,最主要她也很樂觀的,她很孝順的,她是個對家庭很有責任感的女子。」

王姓媳婦的婆婆十多年前也是中風,媳婦細心奉養,婆婆過世後又換公公罹癌臥床,也是媳婦照料生活起居,平時還會做手工當看護幫忙家計,如此溫順乖巧的媳婦,若真如檢警懷疑的是媳婦加工悶死公公最後再輕生,沉痛不堪的事實恐怕會讓這家人難以承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跳樓#輕生#媳婦#畏罪#照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50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