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淌血手腕!誤會女友輕生 男友報案求救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高志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7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男女朋友吵架但這玩笑也開太大了,新北市淡水5日傳出有女學生在租屋處割腕,陳姓男子一直聯繫不上女友,從桃園趕到新北市並打電話跟警消求救,只是破門前消防人員聯絡房東卻說女房客人在外面,果然房仲趕來開門,女子真的不在家,事後警消以關鍵字「割腕」搜尋,發現女學生傳給男友的照片根本是網路下載的圖片,這樣捉弄人也浪費社會資源。


12月5日接獲淡水新民街有人在租屋處割腕,消防人員全副武裝出門到報案現場,就在真理大學校門口附近,警消迅速趕到,帶隊官下車後,陸續看到其他人拿著破壞器材跟上,救護人員也帶著治療的藥品還有擔架一起往4樓走,只是最後才發現是一起誤報,報案人會這麼緊張都是因為這張照片。

照片裡女子的手流了很多血,靠近手腕的地方還疑似有切割的傷口,原來俞姓女子跟男友吵架並用LINE傳了張恐怖的割腕照片,由於始終聯繫不上女友,陳姓男子從桃園趕到新北市。因為真的不確定女子是不是在家,消防人員告訴陳姓男子必須負擔門鎖毀損的費用,男子打算請鎖匠來開門時,警消聯繫上房東並請他打給女房客,結果電話接通後發現女子人根本在外頭逛街。

誤報地點其他房客:「房東就打電話給我說,我們這一房有沒有報警,就是我們那幾間好像有一間有人報警說,有人在鬧自殺什麼的。」

為了捉弄男友,俞姓女子驚動所有人,警消一共出動8人但幸好只是虛驚一場,消防局說陳姓男子真的不知道女友在開玩笑,因此不會以謊報開罰,事後以關鍵字「割腕」搜尋,發現女學生傳給男友的照片根本是網路下載的圖片,這樣捉弄人也浪費社會資源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吵架#割腕#捉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424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