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心擋路!幼稚園師助警逮嫌 車遭撞凹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5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警方能夠順利逮人,多虧當時一輛銀色轎車擋住嫌犯去路,車主是一名25歲的幼稚園團康老師,當下準備去上課卻碰到吸毒犯,回想起事發經過他說沒想太多,只想要幫助警察所以停車擋路,但汽車鈑金卻被嫌犯撞凹,還得花時間到警局做筆錄。

毒犯不肯配合臨檢、想要落跑,幸好這輛銀色轎車擋住去路,讓員警順利逮捕嫌犯,車主就是他,25歲的利冠鋐平時擔任幼稚園的老師負責帶團康活動,回想起當天過程謙虛的說沒想著危險,一心只想要幫助警察。

擋車車主利冠鋐:「他就是很激動的拿著警棍到我車門口,說停車、停車!不要下車!他們就全部蜂擁而上,衝到後面那台車上。」

但熱心的代價卻是汽車鈑金被撞凹,立刻在臉書上po文說,剛從保養廠出來幫忙擋車就被撞,看見一堆警察被嚇傻了,原來是吸毒犯。

擋車車主利冠鋐:「嫌犯也跟著我停下來,不過他一直按我喇叭,警察越來越多一直圍上來,他就撞了我一下,想要硬切出來。」

汽車鈑金被撞凹自己修好,但上頭還看得出一點刮痕,原本要去上課,碰上小插曲還得到警局做筆錄。

擋車車主利冠鋐:「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怎麼辦,課也沒上到、鐘點費沒賺到,車又有損耗。」

嫌犯拒絕臨檢開車逃逸,正常的SOP警方會在臨檢點全程錄影,如果有嫌疑犯拒絕臨檢,警方會視情況朝輪胎開槍,再通知轄區警力圍捕,這回利先生頭一次在路上目擊警方荷槍實彈,也因為自己熱心舉動幫助警方成功逮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擋路#老師#警察#逮捕#毒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12

0.0597

0.2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