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包被勾住!母推娃車挨撞 遭拖行還被輾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3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推著娃娃車的媽媽過馬路,短短1分鐘的路程卻被撞上,還被公車輾過,差點沒命!驚險車禍發生在台北市文林路和德行西路交叉口,3日早上10點多,38歲的韓國籍母親推著娃娃車,帶著3歲女兒走斑馬線,一輛計程車在2人眼前疾駛轉彎,後照鏡勾到包包,拉扯拖行,小孩還摔出娃娃車,隨後經過的白色轎車,發現有人摔倒,卻沒有停車幫忙,下一台公車經過,疑似視線死角,直接輾過倒地女子,好在媽媽只有腳部骨折,3歲小孩只有臉部擦傷。

三叉路口計程車綠燈左轉,下一秒,和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擦身而過,一瞬間路人母女被撞倒地,跟在後頭的白色轎車,目擊一大一小驚險瞬間,遲疑片刻,沒有下車幫忙,緊接著又有公車經過,直接左轉,車輪硬生生輾過還倒在地上的女子,車身踉蹌,感覺到異物,公車停了下來,後方車輛也跟著慢下腳步,短短1分鐘,連續2台車,撞上同一個人。目擊民眾:「計程車先撞到媽媽,再撞到小孩的娃娃車,公車才開過來了這樣。」

目擊者:「工地的人還出來幫忙,他們拿機器抬出來把公車抬高。」

恐怖車禍發生在3日早上10點多,38歲的韓國媽媽推著娃娃車帶著3歲大的女兒,走到台北市文林路和德行西路交叉口要過馬路,連續2台車綠燈左轉文林路,第一台計程車,未禮讓行人,從2人面前疾駛而過,左後照鏡擦撞娃娃車,掛在車上的包包被拉扯,媽媽倒地還被拖行,女兒從娃娃車裡彈飛,娃娃車捲到計程車下。

第一次擦撞後,當時有別的車主行經車禍現場,卻沒下車幫忙,緊接著經過的公車,因為高處視角,沒有察覺倒地行人,右前車輪輾過媽媽,腳部骨折。士林交通分隊長王玉玲:「(計程車)左後照視有勾到媽媽的包包,所以有把她往前拖行了,大約2、3公尺倒地。」

警消獲報到場,韓國籍的母親意識清楚,3歲大的女兒摔出娃娃車時臉部擦傷,擦撞計程車後照鏡斷裂,警方研判衝撞力道不小,由於事發當下,行人走在斑馬線上,車禍主因是計程車轉彎未禮讓行人,公車應注意未注意,接連疏失,造成2度擦撞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輾人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32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