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繳規費? 黑衣人「輪毆」饒河街攤商


發佈時間:2015/07/23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饒河觀光夜市自治委員會成員向攤商收規費,而且在KTV碰到不配合的攤商,還軟禁在包廂2個小時,找了一堆人來毆打被害人,警方逮捕陳姓、蕭姓主嫌為首的一票人,他們光是收規費,一個月至少賺30萬元。

KTV深夜湧進一票黑衣人,他們來KTV打沙包,原來裡頭,陳姓主嫌把被害人軟禁在包廂2個小時,不同的黑衣人進進出有人出手、有人出腳,打完人、唱完歌漸漸散去。

被害人是夜市擺攤攤商,因為不配合繳規費就被打,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在饒河夜市追蹤蒐證,發現毆人主嫌,是饒河夜市自治委員會成員,經常出入自治會辦公室,平時靠收保護費、土地開發、都市更新案件賺錢。

61歲,綽號阿西的蕭姓嫌犯,去年9月還因為土地糾紛,在饒河街開6槍。找了議員陪同投案自首,但警方發現他交保之後,更是四處嗆聲,攤商都很害怕,只要看到人就得交錢。

刑事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唐嘉仁:「如果有不配合的攤商,即夥同手下以暴力、棍棒刀械等造成恐嚇,以及心生畏懼的情形,如有不從則施以毆打。」

票人光收保護費,一個月至少賺30萬元,警方循線逮捕十多人,包含自治會成員都涉嫌暴力收錢,自從有人在KTV被打,眾人才集結報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饒河夜市#饒河#保護費#攤商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62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