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訴訟刻不容緩! 法扶百人律師團待命助家屬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徐國恆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6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八仙塵爆意外,萬海公司董事長陳柏廷始終神隱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面對鏡頭再開罵,說他能躲一輩子嗎?要快拿出誠意面對家屬,罹難者劉志偉媽媽也向法扶會提出申請要告八仙樂園,法扶會說,法律行動越快越好,因為若傷者不幸罹難,遲遲不展開訴訟,罹難者會拿不到精神撫慰金。


記者谷庭:「八仙樂園傷患中,林佩璇他們家是開早餐店,現在爸媽照顧她,所以暫時無法做生意,鄰居們是在這邊貼上字條,幫她集氣。」

附近路人在集氣版掛上平安,希望林佩璇能平平安安,常來吃早餐的鄰居弟弟,要早餐店大姐姐快點好起來。

附近鄰居:「上次來買,就覺得欸怎麼沒有開。」

隔壁鄰居擔心到講話哽咽,好多不認識的人,此刻寫卡片、貼心經,幫傷者祈福,不只心靈上集氣扶持,該討的公道更一刻不能等。

法律扶助基金會董事長林春榮:「生前這段時間所受的煎熬,他本來可以請求精神慰撫金,但是,在還沒有起訴之前就往生的話,他的這一個慰撫金就依法不能夠再請求。」

法扶會組成百人律師團,在全台各地協助傷患家屬,罹難者劉致葦媽媽悲痛哭訴,要家屬團結起來。其實現在傷患家屬先提出損害賠償,就可以求償小孩本人的精神撫慰金,最壞的情況若不幸往生,可以追討傷者本人跟家屬共兩筆精神撫慰金,但像劉致葦當初沒有先提訴訟,精神撫慰金就只有一筆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大罵萬海董事長陳柏廷,遲遲不出來面對。
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:「躲了一輩子,你還要見、還是要面對,我們很期盼他盡快拿出誠意來,跟我們所有家屬談一談。」

因為八仙樂園對新北市府提出的假扣押提抗告,疑似想卸責,家屬全心照顧傷患,同時也盡快諮詢法律協助,讓該負責的一個都跑不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塵爆#八仙樂園#精神撫慰金#罹難者#陳柏廷#法扶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422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