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能力幫幫忙!救爆炸傷患 急需醫藥材

編輯 網路新聞中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8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498名民眾在八仙爆炸案中受傷,其中還有410位正在住院搶救、治療,承受燒燙傷的痛楚;我們能做些什麼?


大量燒燙傷傷患湧入各醫療機構,對台灣醫護是強勁挑戰,除了呼籲民眾不要這時選擇特定醫院,佔用資源外,目前更需要的是醫治傷患的專業醫療物資。

▼(圖片取自新北市藥師公會臉書)

新北市衛生局彙整各醫院需求,多家醫院急需燙傷藥膏、燙傷紗布,其中衛福部台北醫院醫材量只能到6月28日,往後每日都需要各式燙傷敷料用品。因此新北市藥師公會也在臉書貼出訊息,請醫界及相關業者協助支援醫藥材,以醫治救命為第一優先。

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諶立中說,每天會彙集各醫院需求,請專業單位協助支援。副局長表示目前暫時不需要民眾捐物資,避免浪費;希望除了醫療機構,包括藥局、廠商都能出份力。

為加強傷者及家屬的服務關懷及相關資訊提供,除八里區公所於八仙樂園成立聯合服務中心外,並由應變中心設置服務專線 (02-29646715 、 02-89535599 轉 9) ,提供 24 小時服務諮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八仙樂園#大火#爆炸#物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61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