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得爛醉鬧事 男挑釁大陸民眾作勢毆打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陳亞男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0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1 14:17

9日凌晨3點多,台北市松壽路上一家酒店前爆發毆人衝突!警方指出事件起因是有名喝得爛醉的王姓男子,走出店外後看一群大陸籍民眾不順眼,竟然就上前挑釁、還作勢打人,結果雙方爆發拉扯衝突,附近的員警趕到現場架開雙方人馬,其中一名女警還被踹傷,涉案的7人事後通通被逮。

圖/TVBS

 
凌晨3點多,監視器畫面拍下,酒店前2人不斷拉拉扯扯,其中一個人看似想離開、卻被另一個人揪著不放,隨後又來了2、3個人疑似想勸架,卻演變成一群人糾纏不清,而且裡面還有人作勢要毆打對方,場面一度很混亂,幸好有警力在附近執行專案性勤務,立刻加入把雙方人馬架開,仔細看,警方趕到現場時有名女警不顧自己身材嬌小跑在最前面,結果被其中鬧事的一名男子踹中,身上有多處擦傷,事後警方以到場的優勢警力當場逮捕雙方滋事者,將他們依傷害、妨害公務罪移送。

圖/TVBS

三張犁派出所所長薛博文:「眼見雙方要鬥毆,上前主動來把他們拉開,那因此在過程中,本所女警手部也有多處擦傷。」

圖/TVBS

 
這起事件發生在9日凌晨台北市松壽路一家大型酒店前方,警方指出,抵達現場時,一馬當先的李姓女警年僅25歲,從警2年多來在職表現良好,這回看到王姓男子因酒後爛醉和大陸籍民眾發生衝突,還嗆聲扭打,不管對方個子至少高出自己一個頭,依舊奮不顧身衝上前,事後在同事協助下,順利將鬧事的7人全部逮捕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店#酒醉#鬧事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96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