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21萬就開槍?北市街頭槍擊案 警逮19人


發佈時間:2018/07/18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8 12:38

台北市街頭4小時內,發生2起槍擊案,警方調查是為了21萬賭債糾紛!一名有幫派背景的郜(音讀告)姓男子,不滿對方積欠賭債不還,2次尋仇算帳,引發幫派間的械鬥,但也有殯葬業者傳出,雙方是為了土地利益糾紛,想搶地盤。

圖/TVBS

 
低著頭不發一語,眼神露出兇狠模樣,就是這群人,將台北市這首善之都狠狠打了巴掌。

警方晚間分批移送嫌犯,因為他們在16日晚間到17日清晨,在台北市大安區街頭開槍。

短短4小時內,接連2起槍擊案,都跟他們有關,其中有幫派背景的郜姓男子,就是其中一方鬧事嫌犯。

 
圖/TVBS

16日深夜11點多,只見安和路巷弄內,出現一群惡煞,手持棍棒砸車,接著還有人朝轎車開槍。

警方調查,就是郜姓男子,撂人動手,疑似不滿竹聯幫綽號文謙的男子,欠了21萬賭債不還,還想找人搓掉。

大安分局副分局長黃國珍:「財務糾紛是為了球盤賭債21萬元。」

疑似球賽賭債喬不攏,先在安和路想找人算帳,郜姓男子反被開槍,但他可氣不過,再撂人在第二殯儀館外埋伏,雙方就在這引發槍擊械鬥,還開了10多槍。

圖/TVBS

大安分局副分局長黃國珍:「目前還有2位主嫌在追查中。」

說是19人落網,但2名主嫌還未到案,初步是為了賭債糾紛,但外傳是殯葬業,有意買下二殯旁上百坪土地,但黑道勢力想從中插手,進而爆發衝突。

 
但2名主嫌還沒到案,真的是借貸糾紛,或者為了背後還有龐大利益,幫派間的問題,警方還得介入追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賭債#槍擊#糾紛#械鬥#幫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44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