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遭殺害分屍 丈夫凌晨坦承「是我做的」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7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7 13:42

都談好要離婚了,竟然還動手殺害太太,殘忍分屍!桃園龍安街1處民宅,26日晚間遭死者的女兒發現簡姓婦人遭到分屍,而且還分別放在不同的塑膠袋和紙箱裡。她將懷疑是頭顱的塑膠袋載往警局求救。而警方逮捕嫌犯,他一度醉茫茫,矢口否認,直到凌晨才坦承動手殺妻分屍。

圖/TVBS

 
26日晚間6點半,陳姓女子走出父母家門,將塑膠袋放上腳踏板,這時的她看似冷靜,心中卻忐忑不安,因為她懷疑裡頭裝的,是自己的母親。

騎著摩托車趕往350公尺外的龍安派出所,開口就跟警察說袋內裝了屍體,打開來真是簡姓婦人的頭顱,一起殺妻分屍案這才曝了光。

圖/TVBS

凶宅門口拉起封鎖線,大批員警、鑑識人員出入,放上號碼牌的地方有血跡反應,而2樓更叫人毛骨悚然的,是發現了3個塑膠袋、2個紙箱,裡頭是被分屍的被害人。
 

桃園偵查隊長朱孝全:「今日晚間18時許,陳姓報案人向本分局報案,反應懷疑他母親遭到父親殺害。初步在現場1、2、3樓,分別有發現血衣血刀以及有部分屍塊等等證物。」

鄰居:「她去兒子那邊住,好像1、2個月都沒有回來,我昨天才看到她,她從中山路走到上海路,我騎摩托車沒有打招呼。」

圖/TVBS

凶手真會是死者丈夫嗎?67歲陳姓嫌犯被帶往警局時,全身酒味矢口否認。然而監視器畫面25日一早,還能見著簡姓婦人提著菜,緩緩走進家門,殊不知這是她最後身影。

直到凌晨嫌犯終於認罪,開立拘票將犯案陳嫌拘捕歸案,已坦承因財產分配問題而產生爭吵,進而殺害死者並支解屍體,企圖滅屍。

殺人滅屍罪嫌和妻子長期感情不睦,結婚2次離婚1次,3天前談好又要離婚,誰知25日吵架埋下殺機。

5月25日早上當簡姓婦人進屋後,疑似中午被殺害分屍,當天晚上女兒回去看到浴室有血,爸爸還強辯說那是自殘。到26日嫌犯中午買了石灰返家,晚上6點女兒發現疑似屍袋,又驚又怕,擔心父親毀屍滅跡,直接將母親頭顱帶到警局求救。

 
父親殺母親,對1雙兒女來說情何以堪,而只因財產問題,不顧結縭40多年,竟以如此殘忍的方式結束夫妻情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妻#分屍#認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664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