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豪哥不想賠償! 要求死者家屬出財力證明

記者 林旼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3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3 18:34
圖/TVBS
圖/TVBS

土豪哥朱家龍前年涉及W飯店毒趴女模命案,一審被判10年,目前女模的父母向朱家龍、W飯店業者共11人,提出2800多萬元的賠償,不過法官認為員工和飯店的連帶求償,不符合民事求償要件,已經駁回;至於土豪哥則是要求先拿到小模一家的財力證明,因為家屬的財力將會影響到案件判賠金額的多寡。

W飯店命案當中的派對主土豪哥朱家龍,除了一審被法院判處10年徒刑,喪命小模的家屬也提出賠償,分別對土豪哥、參加派對的同夥、飯店業者以及員工提出2807萬的賠償,但法官認為家屬向飯店和員工提連帶求償,不符合民事求償要件,已經被裁定駁回。

 



至於土豪哥則是透過委任律師說,不願賠償死者家屬,還反過來要求說要查小模家屬的財力證明。以賠償撫養費來說,死者家屬的財產多寡將會影響到賠償的金額判定,因此認為就算要賠,也要先拿到小模一家的財力證明。

土豪哥每每出庭為了拚交保和無罪,委任律師都是業界大咖,像是張進豐就曾任職特偵組發言人,曾經處理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貪汙案;而方伯勳同樣是檢察官轉任律師,過去專門處理中信金的重大案件;而另一位葉雅婷也曾擔任檢察官和法官。3位律師都有多角度經驗,對上小模家請的也是由法院審判長轉任的吳孟良律師。
 

現在全案將再上訴,不過因為過去高院質疑朱家龍明明有錢,卻一毛都不願先賠小模家屬,加上目前被判重刑恐有逃亡之虞,已經聲請假扣押210萬,就等下個月開庭見真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土豪哥#W Hotel#命案#財力證明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886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