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娃娃車運毒!化工博士製毒犯徒弟 假釋後另起爐灶

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/ 攝影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2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2 13:54

刑事局日前破獲大型製毒集團,李姓製毒犯之前遭判刑5年剛假釋出獄,但在獄中沒改過自新,反而想出更多歪腦筋,這回他想出用「娃娃車」當掩護,載運毒品到各個工廠去,不同的製毒步驟在不同的地點製造。原來之前他是一名清大化工博士製毒犯的徒弟,被逮後2人一起在獄中專心研究製毒計畫,結果還是遭攻破。


 

特勤隊趁著夜深人靜時悄悄來到製毒工廠外,直接拆鐵門攻堅。裡面的人仍在拚命工作,有人不乖乖就範直接被特勤隊拉出來,本來他們還一頭霧水,發現後想通報,但好幾個據點一夜之間全都遭攻破!而一開始會露餡,都是因為嫌犯竟是用外觀非常普通的娃娃車當掩護,來運送毒品到各個工廠,想出這辦法的李姓製毒犯又再度遭逮,原來他在101年時曾向清大化工博士學製毒,當時遭判刑5年,假釋後又再度犯案。

李嫌不僅製造安非他命,連之前全仰賴進口的K他命也有,分別把工廠設置在金山、觀音、龍潭和湖口,甚至為了製造斷點,每個步驟都在不同的工廠,過程都仰賴娃娃車載送。


 

只是這麼大量的原料,將近2000公斤從哪裡來?他們一開始找來人頭戶,分別進口每一種不同品項,再運送集結,一般沒有多加留意,會以為是不同單位在進貨。

李姓製毒犯剛假釋想重操舊業,籌備3個多月,因為熟知檢警辦案方式刻意分開製造,結果毒都還沒做成功,連一丁點都沒賣掉。以為研究出製毒廠大計畫可以躲過警方追查,結果現在又得回到監獄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工廠#博士#娃娃車#運毒#製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1573

0.3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