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毒又持有子彈 男開車遇警心虛丟子彈

記者 周俐萱 哀招賢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3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3 12:50

高雄市一名26歲王姓男子和朋友聚會吸毒,回家途中因為右邊車燈沒開引起警方注意,員警示意停車時他卻加速逃逸,雙方飛車追逐大約10分鐘,最後王姓男子停在一處巷弄棄車逃跑,車上一對男女朋友逃離現場,唯獨他被壓制在地,嫌犯不僅吸毒,還將車上34顆子彈沿路丟棄,被民眾發現報警再加一條罪名。


 

26歲王姓駕駛凌晨12點多開車載朋友,行經高雄市明潭路和蓮潭路口時,看到巡邏警網立即改變行車方向,當時警方巡邏勤務結束準備回派出所時,發覺對向轎車右邊車燈沒開,直覺有異,迴轉伺機攔查。只是任憑警方怎麼按喇叭,前方轎車駕駛就是不理會,甚至加速逃離。雙方飛車追逐大約10分鐘,最後轎車停在一處巷弄棄車逃跑,駕駛不敵警方的飛毛腿,當場被壓制。原來嫌犯剛吸完毒開車,車上還藏有大批子彈,並將子彈沿路丟棄,警方表示,經路人向110報案後一組員警到達現場勘查,才知道子彈是嫌犯丟出來的。



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嫌犯為何持有多枚子彈,事後王姓駕駛被依公共危險罪,以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,而他車上的一對男女逃離現場,警方將逐一清查他們的身分,盡速逮捕歸案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警察#子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915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