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張淑晶!占屋還想轉租 女房東公布地址:別租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26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26 17:05
張淑晶曾多次登上媒體版面。圖/TVBS資料畫面
張淑晶曾多次登上媒體版面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「惡房東」張淑晶涉嫌坑殺房客,多次鬧上媒體版面,如今竟傳出連房東也受害!1名林姓女子在網路爆料,指她數年前將房子租給張淑晶,但對方在租約到期後拒絕搬離,自己只好訴諸法律途徑,不料官司還在進行中,卻聽說張想轉租,因此決定在網路上公布物件地址,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騙。

據了解,1名林姓女房東近日陸續在「爆料公社」和PTT等網路平台PO文,指她多年前將房子出租給張淑晶,雖然對方當時尚未被爆出坑殺房客,但行徑就已相當惡劣,租約到期後不願搬離,自己只好提出侵占告訴,但就算一審判她勝訴,張卻無視執行命令,堅決不肯把房子還給她。

 

林姓女房東公布地址,要租客提高警覺。圖/翻攝自PTT


原PO指出,她從去年9月開始,為了這起糾紛多次進出法院,雖然一審還她公道,但張女卻依然我行我素,讓她大嘆自己已經「筋疲力竭」,未來也不敢再把房子租給別人,「只能說租到一次這樣的人就真的怕到了,收回來之後就改自住了」。

最誇張的是,全案的法律程序尚未跑完,但最近從鄰居方面聽聞,張淑晶竟然打算把房子轉租給他人,所以才決定在網路上發文提醒,同時也公布房屋地址,指若是看到「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1○8巷1弄2○8號」的租屋資訊,千萬要特別注意,不要再輕易受騙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租屋#張淑晶#地址#女房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585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