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費出國拿10萬報酬! 4人藏千萬K毒遭逮

記者 黃俊維 / 攝影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17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17 17:44

免費出國玩還有十萬酬勞,竟吸引年輕人加入販毒集團運毒。出姓男子跟3名朋友因為缺錢、積欠債務,竟然加入販毒集團,被派遣到東南亞國家運毒,但行蹤早就被警方鎖定,16日從馬來西亞回台馬上就被逮捕,發現他們身上捆綁著近10公斤的K他命企圖闖關。


 

穿著帽T、厚外套的4名男子,帶著口罩拿著背包,雙手被銬不發一語跟警方一起走出出境大廳,他們怎麼也沒想到,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竟然被看破手腳。

男子瘦弱的身軀,腰上捆了一圈厚厚的白色布套,就連腿上也有,全是毒品K他命。偵三隊副大隊長王志宏表示,免費招待旅遊並且可以獲得高額的利潤,吸引他們前往境外走私毒品入境,專案小組在12月14日發現出境嫌犯等四個人從台灣出境到馬來西亞。

出姓主嫌等4名嫌犯,最年輕的才20歲出頭,因為積欠債務,竟被販毒集團招攬運毒。他們14日飛到馬來西亞,16日回台,以為沒人發現,但出入境行程全被警方鎖定,提前到幾場待命。4個人腰部、腿部都綑綁毒品K他命,總重近10公斤價值破千萬。偵三隊副大隊長王志宏表示,嫌犯入境心虛跑到廁所,員警尾隨進入,發現有在撕膠帶的聲音,立即將他逮捕,身上也查獲大量毒品。
 

可以免費出國還有報酬10萬元可以拿,4名年輕人以為賺到了,跑去幫販毒集團運毒。警方說,還好沒在當地被抓,否則可能一輩子都回不了台灣。四人不知輕重,不僅得吃上至少7年有期徒刑,酬勞也沒了,還得付一筆併科罰金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酬勞#運毒#K他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719

0.1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