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搶車再搶銀行 男1小時奪73萬畏罪輕生


發佈時間:2017/11/24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4 18:25

新竹市合作金庫下午發生搶案,歹徒持槍闖入,先朝外開槍後大喊搶劫,然後翻進櫃台內搜刮現金,發現一名行員彎腰要按警鈴,嫌犯朝行員開槍,行員左胸中彈送醫不治,而嫌犯要逃離時,因為他開著搶來的車違停,引起巡邏員警注意,嫌犯發現員警還朝著員警開槍,然後躲藏在附近大樓,最後自知難逃法網,畏罪輕生。


 

頭戴安全帽男子手上拿著槍,直接衝進新竹市合作金庫,是搶匪搶劫!門口遺留2枚彈殼、玻璃碎滿地,嫌犯一進門先朝著外頭開槍大喊搶劫,然後翻進櫃台內搜刮現金,行員民眾嚇得四處閃躲,而搶匪發現一名行員彎腰,認為他要按警鈴,因此直接朝他開槍!50歲的賴姓行員左胸中彈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。

停在銀行門口的箱型車,就是嫌犯原本打算脫逃工具,不過因為違停引發員警注意,而這車是他搶來的。

被搶車主太太:「車子鑰匙我要拔起來,他就跟我搶,他沒有對我開槍,槍放下就拿著一瓶辣椒水噴我,鑰匙還是被他搶走。」
 

當時車主下車沒鎖門,嫌犯趁機上車,拿槍抵著車主太太,然後不斷的說車借他,他要去搶銀行!嫌犯是在下午1點49分,在北大路附近,趁著箱型車車主下車買東西,上車將車主太太趕下車,將車搶走。然後開到1公里外的合作金庫,1點55分搶劫約5分鐘後逃離,發現有巡邏員警,朝著員警開了一槍後徒步逃逸,躲藏50公尺外大樓,甚至在裏頭開槍,光是在銀行開了6槍、大樓開8槍。

竹市二分局分局長劉文雄:「犯嫌自知插翅難飛,被我們層層圍捕,最後自盡身亡。」

約1個小時後搶匪被發現,在大樓內畏罪自殺身亡,身旁留著剛搶到金錢,有73萬3千元;而賴姓行員不幸身亡,消息傳回苗栗老家親友都很錯愕,不敢讓高齡87歲的老父知道,身為獨子的他下週還準備再婚。

遭槍擊死亡行員大伯母:「想要結婚,什麼都準備好了。」

原本要展開第二春,卻被搶案奪走性命,家屬沉痛難以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案#合作金庫#違停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2658

0.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