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區失聯2天!警放炮後尋獲 他驚恐:晚上都怪聲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20:23
圖/翻攝畫面,下同
圖/翻攝畫面,下同

高雄市一名40歲邱姓男子,日前獨自前往六龜山區尋找溫泉,卻因不熟路況導致迷路失聯2天,讓家人相當擔心。警消獲報後立即編組上山搜救,透過大聲呼叫和施放沖天炮等方式,最後成功在河床上找到人。據悉,邱男獲救時沒有大礙,但獨自在山區待了2天讓他很害怕,甚至心有餘悸地「晚上一直有奇怪的聲音」。

據了解,邱男聽聞位於高雄六龜區的七坑野溪溫泉景色優美,因此14日決定獨自上山尋找秘境,但因為對路況不熟悉,因此出發不久後就在山區迷路,並和家人失去聯繫。由於邱男出門2天後音訊全無,讓家人非常著急,便於16日凌晨前往寶來派出所報案,請警方協助找人。

 

警方獲報後,隨即組成編隊上山搜索,並於17日上午在一處山區道路發現邱男的汽車,但卻沒見到人影,之後搜救人員利用大聲喊名字和施放沖天炮等方式,企圖吸引邱男注意,最後終於在下午1時許在寶來溪上游水田附近河床發現失蹤男子。

邱男獲救後向警方表示, 他在上山不久後就迷路,由於害怕越走越偏僻,所以一直待在七坑與水田間河床附近;雖然邱男健康上沒有大礙,但獨自在深山待了2天,讓他感到相當害怕,甚至心有餘悸地說,入夜後四周常傳來「令人匪夷所思的聲音」,直到現在仍不敢多做聯想。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高雄#山區#溫泉#詭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2078

0.3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