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閃車! 騎士酒駕自摔 發酒瘋罵警

記者 周俐萱  /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4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4 12:04

清晨5點多,高雄市一名涂姓機車騎士酒後騎車,為了閃避迴轉的轎車自摔,連人帶車滑行,直到撞上另外一部迎面而來的小客車才停下,他摔得鼻青臉腫,救護人員要幫他包紮,他不配合,甚至還罵警察,實在很盧,最後被上銬戒護送醫。


 

一名男子都已經頭破血流,不顧傷勢,作勢衝上前要打人,朋友一把拉住他,止不住怒氣開口飆罵,好不容易請他坐下,救護人員幫他包紮傷口。

涂姓騎士友人:「你先不要這樣,你要去哪?」

突然一個起身又暴衝,員警和朋友急忙制止,他一下腰桿挺直用胸部撞人,一下又往員警身上倒,就連朋友都拿他沒轍,實在很盧!
 

目擊者:「他為了要閃前面那一輛車犁田,噴過來我們的車,我們時速才30而已。」

原來這一名21歲涂姓男子清晨5點多,騎車經過高雄哨船街,當時正好一輛轎車迴轉,男子為了閃車重心不穩,連人帶車滑壘,撞上迎面而來的另外一部轎車才停下來,這下才揭穿他酒駕,酒測值高達1.27毫克,發酒瘋盧警察,最後被警方上銬戒護送醫。

鼓山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張振康:「駕駛的友人到現場給他關心,與涂姓駕駛發生爭執。」

喝得爛醉,失控自摔撞車,還好轎車車速不快,否則可能就把男子輾過,但他本人卻不知道自己才剛從死裡逃生,送醫後太躁動,還一度被用束帶限制在病床上,酒醒後看到自己糗態,不知道作何感想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騎車#自摔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03

0.1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