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妹控按摩師指侵 「74秒忘情呻吟聲」露餡打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7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7 10:12
辣妹指控遭按摩師指侵,但監視器錄到她忘情地呻吟聲,立馬遭到打臉。(示意圖/TVBS)
辣妹指控遭按摩師指侵,但監視器錄到她忘情地呻吟聲,立馬遭到打臉。(示意圖/TVBS)

台北市一名19歲辣妹和友人前往KTV狂歡,席間喝了不少酒,之後到按摩店找熟識的按摩師幫忙醒酒。沒想到事後女方報警提告,指控按摩師趁她酒醉時,脫掉她內褲用手指侵犯。檢方事後調監視器畫面,聽到女方誇張的呻吟聲,且結帳時神色自若開心地離開,不像遭到性侵後的模樣,予以按摩師不起訴處分。

這名辣妹指控,去年9月她和友人到東區的錢櫃唱歌,席間喝了不少酒,聚會到凌晨5點才離開。她感到疲累想醒酒,因此到了中山區一間養生館,找熟識的魏姓按摩師幫忙按摩醒酒。

 

女方指控,當時她接受半身按摩,起初都很正常,但之後按了屁股還脫了她的內衣,就開始毛手毛腳,之後更是被魏男強脫內褲,對方用手指侵入下體,還抓自己的手握住對方的小弟弟,甚至魏男還要她小聲別叫;她因為害怕不敢反抗,之後穿上衣服趕快到櫃台結帳離開。

檢警傳喚魏男到案,他辯稱是女方主動拉他的手去觸碰私密部位,自己被挑逗後才問對方是否能有更進一步的接觸。女方同意後,他才用手指進行私密處的「深度按摩」,過程中還有問對方是否感到不舒服,女方還說不會。魏男更說,當時辣妹因為感到舒服而呻吟聲太大,他還要對方小聲一點怕吵到樓下的人。

雙方各說各話,檢方為釐清真相調閱養生館的鑑識器畫面;結果有錄到2人進包廂的畫面,還清楚地錄到現場聲音,當中包括2段忘情地呻吟聲,前後分別是36和38秒,聲量忽大忽小,還一度由小聲轉為大聲,之後再漸漸小聲,最後辣妹還神情愉悅地到櫃台結帳離開。勘驗整段畫面後,檢方採信魏男說詞,予以不起訴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按摩#性侵#酒醉#呻吟聲#內褲#深度按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518

0.1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