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頸「深劃」兩刀致人於死!住戶持刀砍殺保全 

記者 黃俊維 / 攝影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3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3 13:37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,發生住戶持刀砍殺保全的事件!37歲黃姓男子,疑似情緒不穩又對保全不滿,昨天晚間持刀走到大廳後,二話不說就揮刀砍殺對方頸部。由於被害人頸動脈破裂,儘管逃往對街藥局,老闆連忙協助止血,但送醫後,還是失血過多宣告不治。至於嫌犯行兇後則是逃回住處,直到警方破門逮人。

消防人員一破門,警方隨即持盾牌攻入,客廳沒人,果然在房間,找到黃姓男子。就怕男子抓狂,因為他才剛在1樓,砍殺社區保全。

 

12號晚間將近7點,監視器鎖定的社區一樓大廳,只見習性保全正走動,像在整理物品。然而,背對櫃檯這一刻,卻不知煞星出現
37歲黃姓兇嫌,拿著刀,竟是二話不說,直接朝被害人走去,往頸部一劃。

雙方一路扭打,習性保全掙脫後,摀住脖子朝外逃,只是當他從大門,衝往對街藥房求救,已經全身鮮血

 
目擊民眾:「保全從櫃台被拉出來,我以為他們在打架,所以我要把他們拉開,我就在這邊喊說『幹甚麼』,然後那個人就跑了,保全從那一棟跑出來喊救命。」

藥房老闆把能拿的都拿出來,但血止不住啊,因為保全頸部左右各中一刀,長約十多公分,頸動脈破裂失血過多不治。

汐止分局偵查隊長葉倉池:「嫌犯砍殺之後,就急速返回住家,並將家中兩道鐵門都做反鎖,破門進去的時候,發現他躺臥在他的房間。」

嫌犯殺人後衝回家,直到警方破門,還堅稱自己根本沒下樓,不承認犯案,但監視器拍下一切,目擊民眾指證歷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全#砍殺#頸動脈#失血過多#汐止#社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32

0.1784